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文科教学实验楼(明理楼)使用移交工作协调会议
2019-06-24 16:25  

文科教学实验楼(明理楼)使用移交工作协调会议

     2019年6月24日下午3:00,王金利书记在厚德楼709会议室主持召开文科教学实验楼(明理楼)使用移交工作协调会议,资产管理处、后勤处、保卫处、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基建处翟处长宣读了“移交过度期建设工程消防验收结论性意见”;介绍了文科教学实验楼基本情况和此项目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此项目保修范围、期限、保修责任等。

    会议确定了文科教学实验楼(明理楼)使用移交具体时间、地点:2019年6月26日下午2:30,在东校区西大门南侧文科教学实验楼(明理楼)现场进行移交工作。

    会议最后王书记重点强调了:1、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移交工作的重要性;2、规范、完备手续、迅速、有序、高质量、高标准组织人员顺利做好交接工作;3、讲大局、讲协作、讲统筹做好沟通配合工作;4、按程序、按规定做好移交工作,要爱护公共设施。5、高水平、高质量加强管理工作,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6、做好其他移交工作,如材料收集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