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大学生服务中心与创业基地外墙保温更换工程施工
2020-04-10 11:06  

  大学生服务中心与创业基地外墙保温更换工程施工于2020年4月15日陆续进场施工,由于受到新新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施工产品岩棉、真石漆等主要材料没有恢复生产,致使外墙保温更换工程迟迟不能开工。2020年4月初各产品企业复工后我处相关管理人员对使用材料进行现场考察,确定了施工材料品牌,督促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施工前基建处管理现场人员高度重视,召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现场会议,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省、市住建局,天衢工业园以及德州学院等相关部门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施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并且针对该项目特殊性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及安全措施,对每位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进行逐一核对健康登记表,登记施工人员来回(施工驻地)方式,对每天进入施工现场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测量等,以确保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为学校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外墙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早日施工完成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