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集中学习德州学院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
2022-02-24 11:05  

2月22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同时部署2022年基建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

会议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十届一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同志所做的学校工作报告,并结合2022年校中心工作深入探讨基建工作如何更好地精准发力、服务大局。会议强调,2022年是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的关键年,面对机遇与挑战,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会议提出,基建处要结合校中心工作,以过街天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及校园规划修编、启动新校区二期工程建设等工作为抓手,严把、严管工程质量,严抓、严控工程进度,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硕”成功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 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赢“申硕”攻坚战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