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集中学习德州学院十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2023-03-09 16:50  

37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学校十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同时部署2023年基建处重点工作和要求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重要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同志题为《勇担使命 实干争先 奋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讲话和报告总揽全局、重点突出、方向明确,使得基建处每一名教职工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德院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基建处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探讨基建工作如何更好地精准发力、服务大局。会议强调,今后三年是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进行全面质量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基建处要积极践行“严真细实快” 的工作作风,提高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校园建设要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为师生创建宜教、宜学、宜思、宜创的育人环境,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硕改大”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