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赵长林校长到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德州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2023-11-10 10:17  

2023年1031日,赵长林校长到山东大学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德州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基建处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验管理中心、别尔哥罗德学院有关领导一起陪同。

校长主要视察了一楼走廊、实验室区域及西大门的室内装饰装修情况,对基建处负责的室内装饰、装修部分的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校长充分认可基建处“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在瓷砖铺设方面采用家庭装修标准的瓷砖并且督促工人师傅按照家庭铺设的标准用心细致地完成铺装,铺设质量标准高、效果好;在吊顶安装方面能够做到精准定位、对缝整齐,整体效果较好;在施工进度方面基建处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高质量完成了装修工作。

基建处表示在后续的实验室建设中将继续积极配合其他有关部门做好实验设备安装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