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光伏电子产业实训中心项目钢结构安装施工现场参观学习
2023-11-02 16:13  

2023年112日,基建处处长翟彦民带领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光伏电子产业实训中心项目钢结构安装施工现场进行装配式建筑的参观学习。

光伏电子产业实训中心项目钢结构安装工程是由山东高速德建集团承包在建的项目,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我们首先与施工工单、监理单位在项目部办公室进行了学习交流,施工现场负责人讲解了该项目的工程概况、钢结构特性及安装步骤、施工过程中的深化设计和楼层板防火涂料喷涂等相关技术知识,我们认真学习并就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在施工管理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咨询。讲解后项目经理、各参建方和基建处人员一同来到了施工现场,我们在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下身临其境地学习到装配式建筑现场材料的安放、转运、钢结构部件的安装、焊接、锚固等施工工艺,对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物的整体构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现场的学习,使基建处教职工丰富了专业知识的储备,学习了装配式建筑的管理模式,提升了专业技能,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学习活动。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