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精神
2024-02-27 16:01  

2月2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408传达学习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精神。

2月23日,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处级及以上中层党员干部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凝聚共识,交流思路、集思广益,部署安排2024年的重点工作。吴君书记发表讲话,鼓励全校干部职工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切实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和信心;要盯紧抓实、持续攻坚,全面完成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良好状态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还要加强党的领导、提升政治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赵长林校长在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时,强调重点抓好七方面的工作,一是坚守立德树人使命,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二是攻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着力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水平;三是强力推进“人才优先战略”,全力构筑人才高地;四是深化科教产教融合,服务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五是推动国际化办学提质增效,打造对外开放办学新高地;六是提增大学治理效能,激发办学内在动力;七是加大民生投入力度,巩固资源条件保障。

通过学习,基建处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2023年度学校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更加明确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进程中目前所处的阶段和接下来要完成的攻坚任务。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会的要求,在自身工作岗位扎实进取,履职尽责,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拼搏的劲头,全力做到“严字当头、干字为要、细字入手,以优为标”,进一步调整完善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和分期实施方案,更加优质高效地做好为师生服务等工作任务。

附件【微信图片_20240227090350.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