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课程《不忘初心学党章》
2020-01-13 14:57  

    2020年1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按照党总支要求组织基建处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课程《不忘初心学党章》,并进行认真学习、深入研讨。

    《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立足岗位创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通过观看学习,基建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明确了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