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02-27 14:59  

    2020年2月25日下午基建处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及学习强国等学习软件统一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强调,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基建处全体人员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添动力。我们要坚定必胜信念,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增强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基建处全体人员表示紧跟党中央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