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0-03-26 15:02  

    2020年3月24日下午基建处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集中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学习2月1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后支部书记翟彦民同志强调希望党员们积极开展在线学习,并完课堂作业和模拟自测。通过学习灯塔大课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当好战“疫”主力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精准复工在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要以在精准,关键在落实。党员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防疫复学的各项工作中,做好校园的守护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