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
2020-04-29 11:11  

    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仍需采取积极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灯塔大课堂”第九课通过邀请省内有关专家教授围绕科学应对新冠肺炎,讲解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引导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高健康素养。

    基建处党支部全体成员按学校要求,认真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视频以及《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一)、(二)、(三)、(四)等相关视频。通过对灯塔大课堂积极学习、认真观看有关新型冠状疫情防控健康知识讲座,基建处成员围绕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从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提升免疫力、慢性病管理、合理膳食、心理疏导、中医中药等方面,了解健康知识和注意事项,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学校开学做好一切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