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2020-06-24 15:29  

    2020年6月23日下午基建处全体党员按“党员活动日”安排学习内容在厚德楼1416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通过学习基建处所有都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才能更快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会议上支部书记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扎实作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内容为基建处所有人员上了一次丰富多彩的党课,通过这次党课大家进一步了解扎实做好疫情工作对基础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督促大家按时按质认真学习党员活动安排的其他自学内容,并及时交纳党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