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支部生活>>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0-08-26 11:29  

  825日下午3:00,我处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417基建会议室进行了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大意义,系统提出“五个抓好”重要要求,为我们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科学遵循、指出了明确方向。结合我处实际,深入互动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高校基建党建和组织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拿出更扎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基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全体党员又各自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二课《榜样讲党课》。观看后,本支部党员又进行了交流讨论,谈了收获、体会和打算。通过学习榜样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本党支部党员大为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向典型学习,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